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珠吉街

听民声 连民心 解民忧----珠吉街人大代表第二联络站开展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5-08-17

1

 

根据珠吉街道人大工委的组织安排,8月14日上午,市人大代表谢小能和街道党工委书记欧伟光到珠吉街人大代表第二联络站吉山西社区开展接访活动。

 

上午9时,市人大代表谢小能和街道党工委书记欧伟光到吉山西社区进行接访,有多名居民群众通过张贴的公告“闻声而来”,群众主要围绕社区建设方面反映问题,来访群众畅所欲言,对城中村“三线”整治、内街内巷路面改造、占道经营整治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人大代表跟群众面对面,认真倾听基层心声,与群众的关系进一步密切。

 

通过人大代表接访活动,人大代表深入了解到基层情况,受益匪浅,表示将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将收集的有关意见向有关部门反映并督促解决。同时代表向群众表态,将带头表率,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与群众携手共创幸福,同走幸福之路。

(吉山西居委会 潘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