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纪要

天河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69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16-06-23

  

520,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在人大机关60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人事事项。

会议研究了关于撤销1名区政府组成人员职务的事项,同意将该事项提请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主任黄焕葆作的关于1名天河区第八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请求的事项,同意将该事项提请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梁克强作的《关于召开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决定于520召开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为:1.人事任免;2.听取和审议关于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出席:林玲、李宁佳、林志云

列席:樊孝玉、李日华、陈少龙、梁克强、黎文涛、林合顺、

李虹、陈廷、陈汉秋、黄焕葆、马东升、李宝绿、冷发裕、

黄世用、黄东成

记录:黄华平、田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