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纪要

天河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72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16-10-25

9月22日,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政权作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华侨工委主任,部分街道工委主任、副主任,部分区政府组成人员以及区法院部分干部职务任免事项的有关说明,同意将该事项提请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主任黄焕葆作的关于区选举委员会1名委员辞去委员职务的有关说明,同意将该事项提请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梁克强作的关于召开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决定于9月22日召开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为:人事任免。

出席:林玲、李宁佳、林志云、李日华、李笑娟、陈少龙

列席:梁克强、曾晓元、黎文涛、林合顺、李宝绿、李虹、陈廷、陈汉秋、黄焕葆、马东升、黄世用、黄东成、赵思能、柳惠敏

龚政权(列席第一项议题)

记录:郑丹、黄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