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5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17-03-22

2月17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在人大机关60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政权所作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城建工委副主任的职务任命说明,同意将该事项提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主任郭民所作的关于设立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稿)。

会议原则同意该议案(稿),决定提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三、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主任郭民所作的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通过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办法(稿)。

会议原则同意该办法(稿),决定提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四、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局长陈志贤所作的关于天河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会议原则同意该报告,决定提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五、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培楼所作的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原则同意该报告,要求办公室和有关工委做好会议的准备工作。

出席:林玲、金卫、林志云、倪瑞兰、李日华、李笑娟、陈少龙

列席:李宁佳、吴培楼、曾晓元、黎文涛、林合顺、李虹、陈廷、张颖、

郭民、马东升、谢中、李宝绿、黄世用、黄东成、钟闻天、肖文勇

龚政权(列席第一项议题)

陈志贤(列席第三项议题)

记录: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