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15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18-01-26

1月18日下午,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区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黎文涛所作的关于将《天河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列入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报告。

会议同意将《天河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二、会议讨论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所作的关于将《关于区九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入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报告。

会议同意将《关于区九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城建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合顺所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四、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所作的关于建议调整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部分成员的报告。

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五、会议研究了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建议名单。

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作了说明。会议同意该名单草案,要求选联工委将该建议名单印发给各街道代表联组,并根据有关要求做好大会前期准备工作。

六、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培楼所作的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同意该报告,要求办公室和有关工委做好会议的准备工作。

七、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各类物资费用预算的请示。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东成在会上作了有关说明。

会议同意该请示,要求办公室根据财务规定做好预算安排的有关工作。


出席:林玲、金卫、林志云、倪瑞兰、李日华、李笑娟、陈少龙

列席:吴培楼、曾晓元、黎文涛、林合顺、李虹、陈廷、张颖、

    郭民、黄东成、熊永光、柳惠敏、邹松珍

记录: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