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12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17-12-29

12月22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01会议室召开,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委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卫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所作的关于区法院审判员职务任命事项的有关说明,同意将该事项提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研究了关于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2018年例会前集中视察的方案。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所作的有关说明。会议同意该方案,要求联络工委会同各街道工委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三、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东成所作的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四、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东成所作的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决定于12月22日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为:(一)人事任免;(二)听取和审议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出席:金卫、林志云、倪瑞兰、李日华、李笑娟

请假:林玲、陈少龙

列席:李宁佳、曾晓元、黎文涛、林合顺、李虹、陈廷、张颖、

    郭民、李宝绿、黄东成、杨勉茹、熊永光、赵思能

记录:黄华平、何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