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25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18-09-20

9月10日下午,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刘宏隆所作的关于协助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公安分局提请许可对天河区人大代表李晨采取强制措施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作了关于许可对区人大代表李晨采取强制措施处理建议的说明。

会议同意将该事项提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主任张颖所作的关于赴香港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方案的报告。

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要求华侨外事工委负责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三、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所作的关于组织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集中视察活动和履职报告活动方案的报告。

会议同意该方案,要求选联工委负责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四、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培楼所作的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同意该报告,要求办公室和有关工委做好会议的准备工作。


出席:林玲、金卫、林志云、倪瑞兰、李日华、陈少龙

请假:李笑娟

列席:吴培楼、林合顺、陈廷、张颖、郭民、黄东成、

    熊永光、柳惠敏、刘宏隆(列席第一项议题)

记录:谢楸霖、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