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38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19-08-30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于2019821在区人大机关60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专题询问的方案。

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副主任杨勉茹作了说明。

会议原则通过该方案,会议要求监察司法工委牵头,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专题询问方案,会同办公室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对2017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和2018年审计工作报告开展专题询问的方案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黎文涛作了说明。

会议原则通过该方案,会议要求财经工委牵头,会同办公室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三、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对东站地区管委办等四个单位及两个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开展跟踪监督的工作方案。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黎文涛作了说明。

会议原则通过该方案,要求财经工委牵头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四、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组织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开展2019年第三季度集中视察活动和履职报告活动的方案。

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作了说明。

会议原则通过该方案,要求选联工委牵头,会同办公室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五、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9年度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健康体检工作方案。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柳惠敏作了说明。

会议通过该方案,要求办公室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出席:林玲、林志云、倪瑞兰、李日华、李笑娟、陈少龙

请假:金卫

列席:吴培楼、黎文涛、林合顺、陈廷、范晓轩、郭民、吕懿华、

    柳惠敏、杨勉茹、张颖、熊永光、覃炜

记录:谢楸霖、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