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42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20-01-16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于20191227上午在区机关大院3号楼6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培楼委托,办公室副主任吕懿华作报告。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二、会议讨论了关于将《区政府关于我区国有企业管理情况的报告》列入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报告。

区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黎文涛作报告。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三、会议讨论了将《天河区2019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列入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报告。

区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黎文涛作报告。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四、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开展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预先审查部分单位及项目预算的方案。

区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黎文涛作说明。会议同意该方案,要求财经委员会牵头,各专委及常委会各工委继续密切配合,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五、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培楼委托,办公室副主任吕懿华作说明。会议原则通过该报告,要求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提请下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六、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开展评选2019年度履职积极代表、优秀议案建议、办理代表议案建议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工作方案。

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作说明。会议要求选联工委会同有关工委做好评选的相关工作。

七、会议审议了人事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作说明。会议同意将该人事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八、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补选和另行选举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方案及选举办法(草案)。

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作说明。会议同意将方案及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九、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培楼作报告。会议同意该报告,要求办公室和有关工委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出席:林玲、林志云、倪瑞兰、李日华、李笑娟、陈少龙

请假:金卫

列席:吴培楼、黎文涛、林合顺、陈廷、范晓轩、郭民、杨勉茹、

    吕懿华、柳惠敏、熊永光、赵思能、岑秀姬、王惜文、黄文喜

记录:谢楸霖、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