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50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20-06-15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于202062日下午在区人大机关6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培楼所作的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二、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主任郭民所作的市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2020年代表活动计划。

会议同意将该计划提交市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2020年第一次活动审议。

三、会议讨论了区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黎文涛所作的关于将《广州市天河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列入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报告。

会议同意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四、会议讨论了区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黎文涛所作的关于将《广州市天河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列入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报告。

会议同意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五、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培楼所作的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同意该报告,要求办公室和有关工委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出席:林玲、金卫、林志云、李日华、李笑娟、陈少龙

请假:倪瑞兰

列席:蓝小环、黄泽鹏

    吴培楼、曾晓元、黎文涛、林合顺、陈廷、范晓轩、郭民、张颖、吕懿华、柳惠敏、杨勉茹、熊永光、赵思能

记录:李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