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61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20-12-31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于20201225在区人大机关6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黎文涛所作的关于开展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预先审查部分单位及项目预算草案的方案

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要求财经工委牵头,会同各工委、各街道工委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同时,办公室协调各工委做好办公室2021年度部门预算草案编制工作,配合做好大会专题审查部门预算的相关工作。

二、会议讨论了关于将《天河区2020年第三次预算调整方案报告》列入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报告。

区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黎文涛作了有关说明。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三、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主任郭民所作的关于开展评选2020年度履职积极代表、优秀议案建议、办理代表议案建议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工作方案。

会议同意该工作方案,要求选联工委会同各工委、各街道工委做好评选的相关工作。

四、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主任郭民所作的关于区人大代表各联组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的方案。

会议同意该方案,要求选联工委会同各街道工委抓好组织实施工作。

五、会议审议了《广州市天河区关于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实施方案(审议稿)》。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小林在会上作了起草说明。会议要求办公室对该实施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同意将该实施方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六、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小林所作的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同意该报告,要求办公室和有关工委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出席:蓝小环、林志云、倪瑞兰、李笑娟、陈少龙、黄泽鹏

列席:陈小林、曾晓元、黎文涛、林合顺、吕懿华、陈廷、范晓轩、郭民、吴培楼、张颖、庞辉煌、柳惠敏、赵思能

记录:黄华平、李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