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65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21-03-03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于2021223在区人大机关6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了《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登记积分细则(试行)(审议稿)》。

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主任郭民作了说明。

会议认为,实行代表履职登记积分,有利于引导代表积极依法履职,加强代表信息化管理。

会议原则通过该细则(试行)。会议要求,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由选联工委牵头,各街道工委负责具体落实。

二、会议审议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履职积极代表、优秀议案建议、办理代表议案建议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草案)。

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主任郭民作了说明。

会议同意该决定。会议要求,选联工委会同大会筹备办将该决定印发给代表。

三、会议审议了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建议名单。

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主任郭民作了说明。

会议同意该建议名单。会议要求,办公室将该建议名单印发给各街道代表联组,大会筹备办各工作组根据有关要求做好大会前期准备工作。

四、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议原则同意该报告。会议要求,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将该报告修改完善后报送区委审议,待区委同意后将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五、会议研究了关于支出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会议费及区九届人大代表学习资料费的请示。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庞辉煌作了说明。

会议同意该请示。会议要求,办公室按财务规定做好经费支出的有关工作。


出席:蓝小环、林志云、倪瑞兰、李笑娟、陈少龙、黄泽鹏

列席:余电芳、陈小林、曾晓元、林合顺、吕懿华、陈廷、范晓轩、郭民、吴培楼、杨勉茹、熊永光、庞辉煌、柳惠敏、赵思能

记录:黄华平、李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