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74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21-07-14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于2021712在区人大机关6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主任范晓轩所作的关于对我区道路交通大整治和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情况开展检查监督的方案。

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

会议认为,道路交通大整治和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是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努力营造更加畅顺、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社会工委根据会议意见对该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实施工作。各调研组认真负责深入街道、社区、考核路口,扎实开展检查调研,提出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各街道工委充分发挥“家站点”三级人大代表联络机构作用,广泛组织和动员各级人大代表深入社区收集意见建议,并通过天河人大公众号“随手拍”对35个路口的电动自行车逆行、闯红灯、不带头盔和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行为开展监督。


出席:蓝小环、林志云、倪瑞兰、李笑娟、陈少龙、黄泽鹏、余电芳

列席:陈小林、黎文涛、林合顺、吕懿华、陈廷、范晓轩、郭民、吴培楼、杨勉茹、庞辉煌、熊永光、柳惠敏、赵思能

记录:邱浩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