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84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21-11-17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于20211021在区人大机关6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了天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

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熊永光作了有关说明。会议同意将该名单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二、会议审议了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建议名单。

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熊永光作了有关说明。会议同意将该名单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黎文涛所作的《天河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9月监督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9月我区部门预算支出、非税收入、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收入等都慢于时序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力度,让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发挥作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联网系统,不断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在此基础上,适时报区委,送区政府。

四、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区交通微循环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张盛旺作了有关说明。

会议认为,加强道路交通微循环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要将专题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效,推动我区交通状况改善提升。

会议要求,城建环资工委综合相关意见建议,将该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五、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小林所作的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同意该报告,要求办公室和有关工委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出席:蓝小环、林志云、倪瑞兰、李笑娟、黄泽鹏

请假余电芳

列席:石泽润、林泽波、陈小林、黎文涛、张盛旺、林合顺、吕懿华、杨演锋、陈廷、范晓轩、庞辉煌、王晓明、柳惠敏、杨勉茹、熊永光、赵思能

记录:黄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