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纪要

天河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9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22-01-24

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于2022113在区人大机关6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区政府关于姚忠伟等人任职的议案,会议决定将该事项提交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区法院关于黄谷宜等人免职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事项提交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区检察院关于葛存军等人任职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事项提交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作了有关说明。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围绕代表议案建议深入开展调研,把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解决的31件代表建议,滚动纳入今年的办理工作任务当中,继续推动代表建议问题真正得到解决;常委会负责同志、各工委、各街道工委严格按照本次会议通过实施的《督办代表议案建议工作办法》要求,加大督办力度,切实提高议案建议办理质量和建议问题解决率。

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三、会议研究了关于发放2021年应休未休年休假工资报酬的请示。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庞辉煌作了有关说明。

会议原则上同意该请示,要求办公室按照相关财务制度规定做好工资报酬发放工作。

四、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小林所作的关于召开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原则同意该报告,要求大会筹备办公室、各工委根据各自职责精心组织,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推演,全力推进会议文件、

人员落实、会务后勤、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大会有序顺畅进行。

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五、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原则上同意该方案,要求办公室和有关工委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出席:蓝小环、李笑娟、黄泽鹏石泽润、吴杰、林泽波

列席林志云、倪瑞兰、陈少龙、余电芳、陈小林、黎文涛、张盛旺、吕懿华、杨演锋、柳惠敏、曾晓元、杨勉茹、林惠娜、郭民、林合顺、陈廷、范晓轩、庞辉煌、王晓明、熊永光、赵思能

记录:陈锐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