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纪要

天河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56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23-10-23

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主任会议于20231019日在区人大机关6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人事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叶春青作了有关说明

会议同意将《关于提请确定人民陪审员选任名额数的报告》常委会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将《2022年天河区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报告》列入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刘建作了有关报告

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将《广州市天河区2022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列入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刘建作了有关报告

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四、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将《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列入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刘建作了有关报告

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将《广州市天河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审议稿列入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报告

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局长刘俊杰作了有关情况说明,区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工委副主任陈财新对该报告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认为根据《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若干规定》,该事项应当由区政府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可以对该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六、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议案建议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立项申请的请示

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叶春青作了有关报告

会议原则通过该申请,要求选联工委会同办公室按照相关规定做好立项申报工作。

七、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庞辉煌作了有关说明

会议同意该报告,要求办公室和有关工委做好常委会会议的准备工作。


出席:蓝小环李笑娟黄泽鹏、石泽润、吴杰林泽波

列席:陈小林、熊永光、刘建、吕懿华、杨演锋、左建方、叶春青、庞辉煌、王晓明、陈财新、刘琼、聂玉芳、黎文涛、林惠娜、郭民、赵思能(列席全部议题)

    刘俊杰(列席第五项议题

记录:邹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