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纪要

天河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54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23-09-19

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主任会议于2023914日在区人大机关6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人事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作了有关说明

会议同意将黎文涛等人职务任免事项,黄志清等人职务任免事项,全球、刘宏海职务任免事项,崔琪琪任职事项,李小玲辞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将《广州市天河区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列入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黎文涛作了有关报告

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将《天河区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列入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黎文涛作了有关报告

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四、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将《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列入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黎文涛作了有关报告

会议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五、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关于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专题询问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的审核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主任黄伟平同志作说明。

会议原则通过该审核意见,要求城建工委做好跟踪监督工作。

六、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赴常州市武进区等地学习考察的请示》

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主任左建方作了说明

会议原则通过该请示,同意社会工委于今年11月组织开展调研,要求提高调研的针对性、目的性、实效性,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切实把高质量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就业服务的实际行动。

七、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庞辉煌作了有关说明

会议同意该报告,要求办公室和有关工委做好常委会会议的准备工作。


出席:蓝小环李笑娟黄泽鹏、石泽润、吴杰林泽波

列席:陈小林、黎文涛、黄伟平、吕懿华、杨演锋、左建方、郭民、庞辉煌、王晓明熊永光、张盛旺、陈廷、林惠娜、赵思能(列席全部议题)

记录:谢唯祎